初冬
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。

【农坤】心动123

*短篇or长篇

*又名《直了17年最终还是弯了》/《看直男怎么追人》

*写得不好dbq



part1


一中

“第十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——一二三四……”



伴随着广播体操声,一班男生队伍最后一个男生轻笑,痞帅的样子惹的隔壁班女生激动不已。



“你笑什么?”站在他前面的人回头不解的看着他说道,“我劝你别想坏点子。”


“你头发本来就炸,被太阳光照的像隔壁村二傻子,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
“……”蔡徐坤歪着身子看了看前面头秃发光的老班,见没有朝这边走来立马回头踹了一脚陈立农,“善良一点。”


“得得得,错了错了……”



面前这位叫陈立农的少年,别看他一副帅气的不良少年的样子,谁能想到他是个学霸?当然,蔡徐坤一开始也没想到,他给自己的高中生活带来不同的风趣。




part 2


“扑通扑通”,心脏没规律的跳动着,这种感觉是活了17岁以来前所未有的,很奇妙,控制不住。

若大的教室里只有两人,感觉再多待一会儿,心跳的声音就能被蔡徐坤听见,但是这绝对不允许。


陈立农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思。



“哈,哈,内什么……我,我先走了!”陈立农噌地一下站起来,板凳被推倒在地,但是他没闲工夫管这些,他想走,就现在。



蔡徐坤不紧不慢的问:“逃课?放学要等你吗?”

“不!不用!”陈立农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现在一点也不正常,最近一段时间都不能在见到蔡徐坤,他需要冷静,“会很晚,你先回去,到家和我说一声。”



陈立农拎着书包从后门跑了出去,整个教室只剩下蔡徐坤。



他结巴了,他脸红了,错觉吧。蔡徐坤想。



part 3


part3 

“坤坤~”

蔡徐坤嫌弃的看着一脸笑容的陈立农道:“能不能别喊我乳名,怪怪的。”

陈立农拿着语文书轻轻的拍了一下蔡徐坤的头说:“那我要给你取专称,取爱称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